close
其實今天心情很差
 
老公把最後的結婚戒指拿去當了
 
但是說好晚上拿錢回家
 
是~人是回來了~當票也拿回來了
 
但是錢..........
 
他又說先拿去哪裡
 
說有一筆錢這幾天會拿到
 
我真的受不了了~一而再再而三的
 
我們日子真的快過不下去了呀
 
它到底想搞的怎樣才甘心
 
我我我~今天真的想一頭撞死
 
跳樓自殺~燒炭自殺
 
真的真的~我快喘不過氣了
 
不要逼我不要在逼我了
 
連自己媽媽也是~逼我搬出去
 
是嗎?好的~就讓你們如願吧
 
我會的~帶著兩個孩子
 
死在路邊也不用你們管
 
會的~我說要走就真的會讓你們任何一個人都找不到的
 
放心好了
...............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ce2227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